罗斯蒙特市观众:神韵提醒人们不要忘记人的神性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在观看了2月1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郊区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后,观众对精彩的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更为神韵演出传达的强烈的信仰信息所震撼,是一场非常感人的表演。

企业家 Jason Gonzales:“神韵演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展示了现实生活,鲜艳的色彩让一切都变得鲜活起来。神韵演员都非常出色, 太优秀了。他们的精彩演出把观众带入其中,犹如身临其境。我体验到了各种各样的感受, 我感受到了悲伤, 我感受到了胜利, 我感受到了爱, 各种不同的感受贯穿整场演出。重要的是, 整场演出让我深受感动,这是一场非常感人的表演。”

高级产品开发经理Ronald Lau:“历史和艺术是我们必须继承的,我们必须承传她们。”

企业家 Jason Gonzales:“中华文化之美,中华传统思想之美和中华历史之美, 所有这些构成了中华文化和中华古代文明。我真的由衷感激神韵演出,以艺术的方式把历史带入今天。”

神韵演出让观众意识到人们不能忘记人类的神性,提醒人们回归天性,期盼物质世界以上更加美好的东西。

高级产品开发经理Ronald Lau:“神韵歌曲具有强大的震撼力,是的,是非常强大的声音。那首歌曲是精神信仰之歌, 传达了强烈的信仰信息。我相信, 大多数美国主要宗教, 都能领悟到这首歌曲中的主题和感受。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牙医 Glenn Zimmer: “在当今物质时代, 人们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神性, 而艺术总是用来提醒人们, 我们不是物质或动物, 我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人类, 不同于物质宇宙。而现代主义、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试图让人们忘记精神信仰传统并奴役人民。因此, 像神韵这样的艺术至关重要,提醒人们可以期盼物质以上更加美好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