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加场加座 主流感佩神传文化再现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月15日在明州圣保罗市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晚场的加场演出门票也供不应求。神韵引领观众领略了几近遗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让明州观众赞叹并心存感激。

IT公司首席财务官George Callens: “精彩绝伦,难以表达,舞台和高科技天幕完美融合,让人惊讶的说不出话。能把古代、传统的,古典和现代的手机融合呈现,完全让我倾倒。来之前不知道是怎样的演出,完全让我倾倒。”

欣赏神韵全善全美的艺术表现之外,观众也称颂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

富国银行经理 John Mitchell:“很了不起,神韵复兴传统的宗旨很了不起,传承几千年的古老生活方式让人们了解,真是了不起的宗旨。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来传扬这宗旨很了不起。”

IT公司首席财务官George Callens:“享受生活,享受艺术,现实中有太多让人分心的事情,闪亮的东西,但我们要回归核心价值,回归传统,回归我们的本源。”

观众还表示从神韵演出中获得深刻精神启迪。

IT公司首席财务官George Callens:“观看神韵从头至尾都让我有很多的感触。现在我离开剧院,我感到要放下那物质的世界,在最后的时刻,物质世界并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明州圣保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