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中华文化 罗斯蒙特观众心怀感恩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2月1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罗斯蒙特剧院的演出拉开帷幕,首场演出吸引了大芝加哥地区的各界菁英前来观看。观众们表示神韵是必看的演出,从演出中学到很多。

律师事务所老板Jaime Santana:“优美,演出的一切都很完美。我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我喜欢舞蹈演员离开舞台进入天幕,非常好,很有创意。”

人事经理 Ari Trejo:“神韵演出非常优美。我认为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特别是在你想探悉其他文化时。我从古老的传统中华文化中学到了很多。从传统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如果我们抛弃传统,我们将无法了解很多我们祖先已经做得很完美的事情,而需要重新尝试。但我们祖先已经知道如何做,我们可以传承。”

拥有一家律师事务所的首席律师杰米.桑塔纳 ,对神韵传承并重现传统中华文化,深表感恩。

律师事务所老板Jaime Santana:“今晚的神韵演出让我们领略了传统的中华文化,很多世纪以来,这种文化的美德一直没有得到像今晚这演出这样的展现或引起我们关注,这才是今晚这场演出的精彩所在。我赞赏,钦佩,并向这些中国演员和总导演以及所有参与神韵演出的艺术家致敬。他们不畏风险来到美国,带来了中华文化。从历史中,我们非常清楚地知道中共政权打压神韵倡导的中华文化。这种打压是可耻的,因为这种文化是如此的美丽。我们非常感谢和感激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