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演出一票难求 神性内涵引观众共鸣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5号下午在明州圣保罗市的演出爆满,加座也售罄。观众为神韵艺术家们坚韧无畏的精神打动,感佩他们不畏强权在世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医疗服务公司高级总监Brian Gager:“舞蹈太美了,展现了丰富的中华文化,非常积极正面。还有中西音乐合璧相得益彰。”

“演出让人内心平和,很多故事都能让人放松精神,心境平和,也有坚韧不拔的精神体现。就像主持人介绍的,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可以看到神韵展现的坚韧与恒心,但演出又让人放松愉悦。”

观众赞赏神韵承载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使命。

美国知名制造公司部门主管Scott Kienitz:“这是一个很好的使命,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华文化在消失殆尽,很多还没有传播到西方社会,让我们看到。很高兴看到神韵复兴中华文化,并完整保留,呈现给世界民众。”

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传统价值观和神性内涵,观众感悟良多。

美国知名制造公司部门主管Scott Kienitz:“演出让我们看到,社会中的每个人需要共同努力,保护传统文化。这样才能回归正道,回归神的教化。也能增进社会各族群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医疗服务公司高级总监Brian Gager:“不管有怎样的经历,总会得到神的眷顾,走出魔难。”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明州圣保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