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刻画久远文明 感动两届奥运冠军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2月15号晚,两届奥运划艇冠军苏珊.弗兰西亚(Susan Francia),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牙哥的演出后,表示自己被神韵感动到想随之翩翩起舞。

两届奥运划艇冠军 Susan Francia:“看得出来,神韵艺术家们是全身心在展现神传文化。这不单单是一场舞蹈表演,你可以看出他们融入在音乐中,并把情感传递出来,更展现了数百年至今的中国历史。神韵令人惊奇,想到历史如此悠久而神韵让其重现眼前,不然我无从得知。”

Susan Francia是美国划艇队运动员,并在2008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上蝉联女子八人单桨项目的金牌。此外Francia曾在世界划艇锦标赛获得五金一银一铜共七枚奖牌,堪称划艇届传奇人物之一。她目前担任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划艇队的教练。

两届奥运划艇冠军 Susan Francia:“音乐非常棒,现场交响乐团很棒,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乐器,神韵介绍不同乐器的方式也非常有趣, 传统的中国乐器和古典的西洋乐团。”

演员们专注投入的演出也让她深受感动。

两届奥运划艇冠军 Susan Francia:“神韵的舞蹈如此流畅,充满高难度动作,我很钦佩这样的超凡技艺。非常精彩,他们的一举一动充满喜悦,我也想上台与他们共舞。”

Francia对演出节目《善与恶》印象特别深刻。

两届奥运划艇冠军 Susan Francia:“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感人,它告诉我们正在发生的事实,我们也曾读到相关内容。用艺术的形式来曝光这种不幸事件的做法非常有效。这场悲剧很令人悲伤。至少这个节目让人能够了解更多事实。”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