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明州演出持续爆满 商界菁英成忠实粉丝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2月16号在明州圣保罗市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有中西部商业枢纽之称的圣保罗市,很多商界菁英慕名前来观赏,其中不乏有神韵的忠实粉丝,年年必看,已成传统。

连锁公司部门主管 Barbara Nei :“演出非常壮观。这是我第五年来看神韵了。我不会错过神韵演出,每年必看,已成传统。演出非常精美。我在加州看过三次,在这里看了两次。”

“故事情节,节目中展现神性的内容,还有服饰、演员受到良好的训练,舞蹈动作整齐划一,所有这一切,成就了这场举世无双的美妙的演出。”

大型制造公司副总裁 Dan Reese:“神韵的舞蹈,其他的一切,还有音乐,以及舞剧,所有这些都令人愉悦,非常吸引人。”

大型医疗公司人事部主管 John Williams:“演出非常精彩,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展现整个中华历史,真是令人惊叹。”

“演员的表演非常精准,协调一致,极具表现力,不需要任何言语讲述故事,非常好看。”

观众非常感佩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从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中,感悟良多。

大型医疗公司人事部主管 John Williams:“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中华历史悠久我们都可以学习,不仅是中国,世界其他国家的民众都可以从中受益,所以非常值得在世界弘扬。”

IT 公司销售主管 James Schuenke:“我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是,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不要否认逃避,勇于做真实的自己。”

大型制造公司副总裁 Dan Reese:“不管在世界哪个角落,从哪里来,做什么,都有高层生命的呵护,一生得到神的眷顾。”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宋昇桦明州圣保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