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四千亿攻大数据 台厂受惠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脱欧倒数40天 英伦航空宣布破产

英国区域航空公司英伦航空声请破产,所有航空全数取消,业者表示,受累于脱欧等因素,导致该公司面临“无法克服”的挑战。英国40天后就要脱离欧盟,各企业正在测试因应脱欧的安全“气囊”,确保失序脱欧情况发生时,能有足够资金与人员因应。

Google四千亿攻大数据 台厂受惠

Google近期宣布今年将斥资130亿美元超过新台币4,000亿元,扩大建置资料中心,全面强化大数据、电商市场竞争力。法人看好,Google大手笔投资资料中心,勤诚、纬软、双鸿等协力厂受惠大,今年业绩喊冲。

泰铢2个月不到狂升4%

泰铢兑美元升升不息,2018年在亚洲货币中表现仅次于日圆,今年至上周五为止累计已升值超过4%。

中国债务风险高 国企地方政府占6成

中国社科院表示,中国大陆国企和地方政府的杠杆率风险高,二者占实体经济部门全部债务的近6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