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会网络遭外国政府黑客攻击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澳大利亚总理周一表示,澳大利亚议会和主要政党的电脑网络遭到某个外国政府的“恶意入侵”。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周一对议会演讲表示,某个外国政府支持的黑客恶意入侵了澳大利亚议会和主要政党的电脑网络。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澳大利亚网络安全部门最近发现了对澳大利亚议会电脑网络的恶意入侵,在调查中,我们还发现,自由党、工党和国家党(的电脑系统)也受到了(黑客攻击的)影响。”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我们的网络安全专家相信,某个外国政府操控的专业黑客要对这些恶意入侵负责。”

澳大利亚将于今年5月举行大选,莫里森表示,没有证据显示选举受到黑客恶意攻击的影响,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在网络安全机构发现了对议会电脑网络的非法入侵之后,已经紧急更改了密码,当局还采取了多项安全措施,让今年五月的大选不受到外国政府的干预。

莫里森没有点名具体是哪个外国政府操纵了此次的黑客攻击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