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公司转主板上市 感恩家人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息影多年的香港明星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近年来忙于弟弟的美容生意,短短两年,她旗下的卓珈控股,从创业板升至主板,再上一线。黎姿感恩家人和团队的支持,又看好未来美容业的发展。

一身红衣的黎姿,星期一早上再次踏足港交所,主持旗下公司转主板上市仪式。黎姿父母以及坐着轮椅的弟弟齐齐现身到贺。黎姿眼含泪光,感谢家人的支持。

卓珈控股主席马黎珈而(黎姿):“我也借着这个机会感谢我的家人,因为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给我无限的支持和鼓励。”

她接受采访时,再次感谢生命中两个重要的男人。

卓珈控股主席马黎珈而(黎姿):“我老公和我弟弟是我的老师。因为我弟弟一直钻研医学美容,一路给我不同的意见,老公也在背后给我很多不同的生意经验。”

卓珈控股目前分店数目由两间增至三间,店铺总面积较以往升一倍。黎姿表示,看好未来医学美容发展,包括男士美容市场。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