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神韵是道德的使者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6日在法国南特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建筑师事务所所长Godard先生认为神韵是道德的使者,能让人返本归真,重归美好与谐和。

建筑师事务所所长 Stéphane Godard:“演出美不胜收,传递高尚的道德,带我们畅游从古至今的五千年历史,将人生的高尚道德和人性贯穿其中。我强烈推荐所有人都来看,因为演出真的震撼人心,是视觉盛宴,听觉盛宴,节目丰富多彩,我非常喜爱。”

Godard先生称赞神韵将美与道德和人性融入演出中,是人类道德的使者,能让人返本归真,重归美好与谐和。

建筑师事务所所长 Stéphane Godard:“这种道德观,我希望全人类都尊崇,今天,在最后的节目中指得很清楚,现代社会引领我们走的路并不是我们该走的。神韵唤醒大家返本归真,我们都应遵循这黄金法则,这样才能重归协和与美好。演出传递的道德观是大家都应参照的标准。而且神韵有多个艺术团来传递这种道德观,能够让我们反思自我,去思考我们正经历的国际上发生的这些事。从这一角度看,我认为神韵是传播道德理念的使者,这些道德观是每个人都该具有的,这是一切之本,依我看来是最最重要的。”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