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第四场演出爆满 神韵舞蹈顶级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2019年2月1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再次莅临伊利诺州罗斯蒙特市,在罗斯蒙特剧院为观众带来了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与独特的中华文化,让商业精英们陶醉其中并极力推荐。

公司总裁 Patrick Farrey:“神韵令人惊叹。我们在电视上一直看到神韵广告,我们终于看到神韵了!”

前商业经理 Sharon Juliano:“男低音歌唱家太棒了。非常好听。他和钢琴伴奏太棒了。”

公司总裁 Patrick Farrey:“可以感觉出他的歌声发自内心。非常棒。”

产品设计师 Tania Chwala:“舞蹈动作整齐划一,这是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不知道波兰民族舞能不能这么好。那个顶花瓶舞需要极强的控制力和平衡性。不知道还有什么舞蹈能比神韵更精彩,真令人惊叹!”

除了对神韵技术和技巧的赞叹之外,观众从演出中还领悟出了真实展现历史及传播真相的重要性。

产品营销经理 Pawel Skrabacz:“中国政府篡改中国历史。中国是具有最丰富历史的文明古国之一,真实展现历史非常重要。”

产品设计师 Tania Chwala:“在中国之外能看到神韵优美的舞蹈,以及法轮大法。在中国以外让人知道真相非常重要。”

前商业经理 Sharon Juliano:“我朋友都应该来看神韵。”

公司总裁 Patrick Farrey:“来吧,来吧,来吧。别等了,来看吧。”

前商业经理 Sharon Juliano:“真的很美,很值得的体验。”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州罗斯蒙特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