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党魁政策 英国七名议员退出工党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英国脱欧期限,只剩39天。英国七名议员,周一宣布退出工党,组建新的政治团体。消息人士透露,此举可能引发.第二轮.辞职浪潮。

周一,英国七名国会议员表示,因为对工党意识形态、党魁政策以及当前脱欧协议不满,宣布退党。

英国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杰承认,这是一个痛苦但必要的决定。

英国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杰:“今天上午我们全部退出了工党。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痛苦但又必要的决定。”

伯杰表示,七人将组成新政治团体,未来几天举行首次正式会议。

英国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杰:“从今天起,我们将作为一个新独立议员团体,出席议会。”

宣布退党的七位议员是:前影子商务大臣查克·乌木那、心理健康大臣伯杰、国际发展大臣舒克、财政大臣克里斯·莱斯利、前下议院影子副议长安吉拉·史密斯、前外交事务特别委员会主席迈克·盖普斯,和英国前财政大臣在位的私人秘书安·科菲。

前影子财政大臣克里斯·莱斯利表示,工党被强硬左派操控,如果让工党领袖柯宾担任英国首相,将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前影子财政大臣克里斯·莱斯利:“但(工党)被强硬的左派政治机器挟持。”

英国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杰表示,无法忍受工党对犹太人的仇恨。

英国前影子心理健康大臣伯杰:“我不能留在这样一个政党里,今天我得出了这个令人生厌的结论,(这个政党)在制度上反犹太主义。”

工党党魁科尔宾一直因为反犹太和脱欧言论而备受指责。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