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澳洲一招制服中共熊孩子过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过了初七,2019年大年就算过完了,咱们可以讨论一下过年的尴尬时候了。单身男女被长辈逼婚,结了婚的可能被老人家催生孩子,生了孩子的被催生二胎,当然这些都是幸福的烦恼,但是有一种情况可是让大家都很无奈,那就是熊孩子,他们可以弄坏你的电脑,摔坏你的玩具,各种捣蛋,你也没有办法,因为大人会告诉你,他(她)还只是个孩子。大陆微博甚至出了一个《过年防熊孩子指南》的搞笑视频,我是建议大家送给熊孩子一本习题集,督促他的父母检查他的学习,这招是太狠了点,亲戚家的熊孩子总归是亲戚,下面咱们要说一下共产党海外的熊孩子也在过年胡闹的不轻。

2019年2月9号,多伦多大学神经科学与心理系的大四学生齐美拉姆当选学生会主席,她小时候生活在印度的流亡藏人社区,11岁移民加拿大。这个结果让中共留学生会的熊孩子们就成了窜天猴开始闹事了,甚至宣称中国留学生贡献了多大7个亿学费,如果没有中共,多大就破产了,所以多大里面不能有藏人社团。这帮人是《战狼》这种电影看多了吧,把中共那套拿到加拿大了,孟晚舟还在温哥华,咋不去劫法庭呢?

设想一下,过年你家来个熊孩子说,你给我当马骑,因为爸给你红包了,你是个什么心态?当时就爆炸了。多伦多大学是公立大学,本身有很多基金支持的,不差钱呀。反而是咱们到加拿大留学是为什么呢?因为加拿大移民容易呀,为什么移民呢?逃离共产党呀,想明白了吗?在加拿大就应该接受选举结果,作为中国人就要有接纳包括藏人在内所有人的心态,因为他们在反抗的是中共的迫害,在这点上中华民族是统一的。

如果说多伦多留学生中熊孩子闹事是年龄小受了中共的蛊惑,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上,一群亲共团体打着中共的血旗,你们是大过年的不嫌晦气吧。大家过新年都放鞭炮是为了赶走晦气,发红包是图个吉利。你可知道共产党宣传它的红旗是血染的,你们是要在一滩血中围着共产党躺着,这就是大型车祸现场呀。

与纽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澳洲2月10号墨尔本新年游行中,中共血旗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旗,咋看之下咱们还以为大陆光复了呢。一个中国、中华民国,挺好。为什呢?过年之前,与中共统战部有联系的商人黄向墨的入籍申请被拒绝,同时吊销了他的永久居民身份,爱共熊孩们也不敢在新年里闹事了。

加拿大很多华人很讨厌这些爱共人士,经常在网上怼他们说,你爱共产党就回国呗,赖在加拿大干什么。澳洲实现了这批人的愿望,这招简单但是有效。美国的《共产党人控制法案》仍然有效,同时《反制中共政府及共产党政治影响力运作法案》也在2018年出台了。这里也劝那些中了《战狼》毒的人看清中共的本质,回归心里的善良,否则等到自由国家认真执法的那一天,真的可能为中共陪葬,你们父母一生的努力就化作泡影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