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说力挺瓜伊多 称社会主义正瓦解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佛州迈阿密,向委内瑞拉裔社区发表演说,表达对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的大力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在这里宣布,拉丁美洲的新时代来了!”

川普敦促委内瑞拉军队支持临时总统瓜伊多,并允许国际人道主义物资进入该国。

周一,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在首都卡拉卡斯举行新闻会,纪念自己的导师,委内瑞拉另一个反对派领袖莱奥波尔多•洛佩兹(Leopoldo Lopez)被软禁5周年。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马杜罗)政权今天应该更清楚,他们没能阻止我们,无论是镇压、迫害,还是监禁。”

瓜伊多表示,马杜罗拒绝美国等国家的人道主义援助入境,是因为不敢承认自己的政府及体制是失败的。瓜伊多上周誓言,要让人道主义物资2月23日入境。

瓜伊多1月自我宣布为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美国及南美和欧洲的多个国家表示承认,藉以施压马杜罗政权下台。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