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寒冷气温 纽约州延长供暖补助申请到四月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纽约州库默周一宣布,增加1500万美元的供暖补助款,让纽约家庭可以温暖过冬。来看详情。

从2月19号开始,符合条件的纽约家庭可以申请第二期紧急供暖补助(HEAP)。另外申请紧急或普遍供暖补助的期限延长到4月26号。

原本一个家庭一个冬天,只能享有一次普通供暖补助,之后,如果需要可以再申请一次紧急供暖补助。然而由于纽约市连续几周超低气温,申请供暖补助的家庭超过35,000个。

纽约州库默因此宣布,从周二起,已经享有这个福利的家庭,如果需要,可以申请第二次。符合条件需要供暖补助的家庭也从周二可开始申请。

根据家庭人口和收入标准,比如三口之家月收入在3863美元以下,并满足其他申请条件就可申请。使用燃油供暖的家庭,一冬可申请获得最低2200美元的补助。

详细申请信息可查阅纽约州府网站。www.ny.gov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