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侨界团拜 纽约法拉盛松柏爱心会新春年会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接下来,来看两则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一)大纽约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08年新春团拜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周六举办了新春团拜,来自大纽约地区的社团、侨界等上百民众与会,财神进场祝福人人发大财,新泽西爱迪生中文学校表演了“祥狮献瑞”。

团拜上,还放映了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以及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新兴的新年祝贺影片。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真的很开心,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大家也体验到在台湾,中华民国这个自由民主的这样的坚持,大家都希望给我们加油,我相信我们这一年也能看到更好的发展。”

众人面对面,用国语和广东话互相拜年。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在2019年,不管是侨团、文化,在教育,在商业方面,都能够团结一心,来共同为我们社区服务,共同为我们中华民国、台湾发声。”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民意代表出席了团拜。

二)纽约松柏爱心会元宵节聚会

周一,纽约松柏爱心会,在法拉盛举办了庆祝元宵节及庆生联欢会。

活动上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演出,纽约州、市民意代表、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副主任王盈蓉和叶帝余,以及上百名松柏爱心会会员和社区人士出席。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