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三温暖惊传大火 酿2死逾70伤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韩国再度发生公共安全事故,位于大邱一间商住大厦内的三温暖,今(19日)上午,疑因天花板的抽气扇电线走火而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逾7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综合媒体报导,涉事大楼共有7层,早上7时11分,4楼三温暖浴室入口突然起火,浓烟窜出。消防部门获报,紧急派出145名消防员与52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疏散现场民众,并在20分钟后将火势扑灭。

消防员表示,2名死者是在该桑拿浴室中被发现,另有超过70人受伤,大多数都是吸入浓烟呛伤。

当局表示,该栋大楼共有7层已有40年屋龄,出事三温暖设在3至4楼,1至2楼为餐厅,5至7楼是民居。起火的4楼三温暖业者未设置洒水系统,去年接受消防安检时,已发现多项不合格,但迟迟未有改善。现正调查起火原因。

大邱是韩国第四大城,以古迹及风景名胜闻名,位在首尔东南方约302公里,距离釜山约2个多小时车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