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退出经营12年潮牌 粉丝感到惊讶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小猪罗志祥经营自家品牌潮牌STAGE”正迈入12年,拥有大批粉丝支持的他,18日他却突然在IG宣布“全面退出”该牌的经营,让粉丝们都相当惊讶。

罗志祥于18日晚间在IG在限时动态透露,因未来不同的生涯规划,“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这个品牌,将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也是台狮公司执行长张子文以及董事陈玉慧全权掌舵,也请所有朋友继续支持STAGE”。

而STAGE Group当晚也在脸书发声明表示,感谢罗志祥这些年来对该公司品牌经营上的付出,提到他虽然没有实际参与公司经营,但对于服饰品牌推广、从无到有,至现在能成为知名服饰品牌,功不可没。由于该公司面临转型,罗志祥也另有生涯规划,无法继续参与,因此他已全面退出该品牌的经营与投资。

同时,罗志祥也在(微博)工作室发出声明,也同样提到跟台狮公司双方未来各有不同的规划,因此他本人从发布日起,全面退出该品牌的经营。

而该文一出后,让粉丝感到相当惊讶,不少粉丝也留言力挺:“罗志祥在哪我们在哪!支持罗志祥  无所畏惧!!”“尊重罗志祥的决定,好聚好散。”“期待罗志祥所有新作品!”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