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贸易谈判移师华府 结构性改革成谈判关键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今日点击】(3392-2)

提要
中美贸易谈判移师华府 结构性改革谈判关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个朋友留言,我也不知道,可能很多朋友是轮着这么来看的,说哎呀涛哥你讲得挺好听的,就是你前面铺垫太长了。前面老讲那些神啊鬼的,别老讲那么多神啊鬼的,咱就讲点现在的,你就发生什么事说什么事儿,那多好,这个听着挺好听的。就是前头那个没那么多时间,那个现在上网也难,反正他为了能够推崇,就是为了能够支持自己的观点,他就把周围环境都给描述了一遍。

因为隔一段时间,就有类似的朋友说这种话,隔一段时间就有类似的。但是其实在我个人的眼睛里,而那期节目我们谈到,中共现在据说真的是,国内出现一个AI美女,叫什么AI人妻,我看有媒体有报。但是最后佐证的内容,我没有看到它完全佐证,你比如说它还真弄出个女人来,这个女人确实可以那么做,我还没有看到它一个实物的照片,这些东西没有,但它报导中是有啦,报导中是有。

我们在原来节目中讲过,其实就是从去年8月底,刘强东出事的时候,当我意识到我们意识到,什么叫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候,我们才从另外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诠释今天主政者,中共从上层的角度来讲他怎么做的。那天用了一个词,我说习近平、 共产党、高级动物三位一体,这是他的三位一体, 统治全人类,那这就叫人类命运共同体,很快的,可以很快。他如果他在这种外力的压力下,你搞不好,现在2月分,3、4月分搞不好你会看到很猖狂。

很猖狂的意思,据说在深圳有一个车站开始用5G了,就是5G成熟不成熟放一边,但是外部的环境迫使他要迎头赶上,硬来,那不成熟的5G同样往外推,你会看到很多被披露出来的事情。而5G的这个东西的本身,日本人拍了一个电视片,你会看到非常可怕的场面,看电视这么看了,就是一挥手电视就出来了。说你媳妇在纽约呢你在巴黎呢,所以你看看你媳妇,或是你媳妇看看你在干嘛,她一呼噜,小样儿们想淘气,就给你抓了。它是这个概念,他一呼噜你就出来了,两人用电话,那是他就给呼噜进去了。

那我相信有着相生相克的道理,你要真想淘气的话,肯定你拿那个口香糖,把你手机那个镜头一沾,小样儿们你跟我来这套,你给它沾上,那个视频是那么讲的。中共的AI体系的出现,大家要明白,它会摧毁这几千年来神传的文化,从根本上、从最一开始就摧毁几千年来,东西方公认的人是神造的,人是按照神的自己的形象,自己的概念造出来的,这个东西就是这个基本的生命文化。如果你把它称为文化的话,其实称为文化是比较人的说法,就是我们这一层环境的说法,它其实就是一个神的生命的传递,神的生命的传递对吧。这种生命的传递,当你人造出来的东西,自己要按照自己喜好的东西造出来,那就挑战神了,那完全是污辱神了。

中美贸易谈判移师华府 结构性改革谈判关键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贸易谈判原来有说今天刘鹤会来,今天是,忘了, 今天是15,这个元宵节,今天过完这年就过完了。结果现在说的呢,应该刘鹤是21日到22日,那应该是月底前就没戏了,就是说2月分能谈成谈不成,就这一槌子买卖了。今天谁来呢?今天又是贸易副代表来,应该是商务部的副部长。那说明什么?说明什么都没谈成。今天移师到华府,结构性改革成为谈判的关键。结构性改革偷、 抢、骗,这就是我们刚才说的,他绝不改,习近平也自己讲了很有原则绝不改,我一定偷、一定抢、一定骗。为什么?就那东西。

那如果它不偷了、不抢了、不骗了,就共产党死了,现在的关键点是这个。但它的麻烦就是说,川普咬紧后牙关,他非要弄它。川普在周末,现在可能他还在佛罗里达,昨天晚上还在佛罗里达,昨天晚上他在迈阿密有个演讲,直接痛斥社会主义,借着痛斥委内瑞拉,他把社会主义完完全全的给劈掉了。网上有段视频,那口才是好,他把共产党,他把社会主义认识得太清楚了。它的邪恶、它的欺诈、它的偷抢骗,就是社会主义的品质,就是结构性改革的内容。所以那怎么办。

上周北京谈了三天,今天开始在华盛顿谈判。3月1日停战协议之前期,达成协议的概率不高,你看,专家要这么说了。那你前头专家一直这么说来着,那刘鹤呢21日将到,白宫强调,此番希望能针对贸易行为上进行的结构性改革,达到共识。我们会针对,中国答应向美国进口更多产品的服务和承诺,进行协调。关税,主要的关税就是10%到25啦。

秦伟平,这是旅居华府的,中国经济评论家,是个年轻人。为了向美国承诺保护知识产权,在法律上做出规范,更积极对中国企业规范。他说如果中国企业有关,有违反相关条例的话,政府的处罚力比以往更大,那在这方面中国做出让步的概率更大。这就是经济评论啦对吧。那偷,中国企业偷,是这个党生存的基础,共产党永远不说你应该偷,但共产党说你得把这东西去弄回来。

习近平会说,你比如说要求华为,你必须这个天线必须拐弯的,这华为说我天线不会拐弯,咱们没这技术。那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你想什么办法跟我没关系。华为想半天,算了我偷去吧,偷成了,跟老板说,成了,我们会做拐弯,你看有办法吧。没偷成给抓上了,我没让你偷,可是你偷的,共产党统治就是这个,我都会当这个官。这就是中国的法律跟企业之间的关系,有一个算一个。

那所有的企业都在偷的时候,它上了,说老大咱别这么干,你要弄法律这么整的话,我们谁都弄不了。那他也承认,他也要针对现实对不对,所以他就深扛。深扛什么意思?原则性问题绝不改,原则性问题绝不改。那怎么办?溜边、给钱。他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川普的团队全是富豪,川普的团队全是有钱人。他买了一个加拿大驻中国大使,73000元加币,你乘个6才多少钱对不对,你乘个6它都不到50万。

你今天中共当官的在家里趸现金,都是几个亿几个亿趸对不对,给女人都是几千万几千万买一个女人。买一个老牌的加拿大自由党的,这么一个政客才花了70000元,而且是好几年花的。到川普这儿不是,他做总统不要钱 ,他女儿做政府工作不要钱,他女婿不要钱,全都不要钱,他就掐死了党的一切。他大陆人不会干,给男人只会送女人跟钱。

旅居在美国的另外一个人叫秦鹏,贸易战升级让投资者、消费者,对中国经济失去信心。这都是大范围的说法,直接需求,看习近平需要喘息,以及新一轮的特习峰会,希望国内展示成功解决冲突,而中方诚意够足的话,川普会给面子。他3月初要开两会,习近平无论怎么样要在两会前,把这个东西给出一个东西来。他退出一万步,哪怕给成一个原则性的框架,他也是他习近平思想的伟大。是因为这两会是他执政,习近平真正修改宪法执政的一周年,周年纪念,而国内的压力,所有那些人都要看他出笑话。因为没有人不反他的,也没想到他把他们都给压下来了,所以都是利益上的冲突。那利益上的冲突现在没招,就要看他笑话,看他的笑话,那有人要出头,很多人都喜欢出事。就是喜欢在他习近平脑袋上出事,解心头之恨,应该是这个问题。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