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英法德等驻委大使支持瓜伊多 反犹势力抬头法国谴责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预计于3月中辞职。参议院上周确认巴尔为司法部长。此前就有报导说,罗森斯坦会在巴尔就任司法部长后辞职。罗森斯坦任命了通俄门调查检察官穆勒,并有FBI前官员爆料罗森斯坦曾密谋赶川普下台,但他否认这一指控。

周二,英、法、德、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驻委内瑞拉大使宣布,支持该国反对派领袖、临时总统瓜伊多。他们说,该国目前发生的人道主义危机,是他们支持瓜伊多的原因。马杜罗政权阻止食品和药品入境。但同一天,该国军队首领重申支持马杜罗。

美国总统川普敦促欧洲盟国,接回各自所属国籍的伊斯兰国恐怖份子,并进行审判。美军在叙利亚抓住约800名来自欧洲的伊斯兰国份子。周二德国外长马斯表示,接回他们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要考虑安全因素。英国也表达了类似顾虑。

法国东部一座犹太人墓地里大约90个墓碑上,被画上了纳粹标记和反犹太人的标语。周二,法国总统马克龙承诺采取“强硬行动”打击反犹太主义。法国主要党派和众多民间团体周二晚在巴黎共和国广场举行集会抗议反犹势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