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WTO预警 全球Q1贸易成长减速

世贸组织19日公布,今年第一季世界贸易展望指数(WTOI)创下9年低点,反映全球贸易情势持续紧绷。

中国科技业寒冬 京东今年要裁10%高管

中国科技业寒冬,陆媒报导,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预估在几十人到百人左右。另外,中国知名共享汽车业者滴滴出行宣布将裁员15%,估计裁员人数达2千人。

脸书加入亚马逊、谷歌行列 研发自家AI晶片

继亚马逊、谷歌及苹果后,脸书也投入AI晶片研发后,目标在未来推出具备“常识”能和人类对话的AI助理。

联发科下周前进MWC 公布5G晶片

联发科冲刺第五代行动通讯(5G)布局,总经理陈冠洲领军亲征下周登场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预料将揭露更多5G数据机晶片“M70”的功能与特性,联发科透露,今年是联发科多项技术投资开始营收贡献的一年,预计2020年来自5G、车用电子与整体客制化晶片(ASIC)业务的营收贡献,将从今年的中个位数百分比,增加到一成以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