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脸书为了大幅加快运算速度,将自行开发人工智能芯片,加入亚马逊和谷歌的竞赛。脸书希望开发出具备足够常识的数位助理,可以和人类进行任何主题的对话。

美国连锁零售店沃尔玛去年第4季盈利36.87亿美元,增长近70%,收入1千388亿美元,上升2%。美国同店销售上升4.2%,超过市场预期,电商收入大幅增长了43%。

福特汽车将关闭在巴西最古老的工厂,并且退出南美洲的重型商用卡车业,超过2千7百个工作岗位可能受到影响。福特先前宣布全球重组计划,将影响数千个工作,也可能关闭欧洲工厂。

德国经济智库IFO公布最新数据,德国去年经常账盈余为2940亿美元,连续第三年全球第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盟执委会一直敦促德国积极提振国内需求,以提高进口,帮助其它国家经济增长。

新唐人记者米西、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