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略重点变 美陆战队操练雪地作战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美军将要从叙利亚撤军,美国的战略重点也将从中东转移到远东地区,海军陆战队的作战训练也跟着发生了改变。

8000英尺高的山上到处覆盖着白雪,一些人脚踩滑雪板,走在坡度很大的山路上。

这不是滑雪一日游,而是几百名美国陆战队士兵身背武器辎重,冒着摄氏零度以下的严寒,在加利福尼亚的高山上,进行雪地作战训练。

过去十几年,美军作战训练几乎都是模拟中东炎热的沙漠环境。随着伊斯兰国的全面崩溃,美国总统川普也将全球战略重点,逐渐从中东转向远东的俄罗斯、中共和朝鲜。

山地战训练中心指挥官 Kevin Hutchison上校:“无论是远东,还是北欧,我们都在这里模拟(自然环境)。我们发现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问题。”

很多士兵不仅得习惯刺骨的严寒,还得学习如何融化雪来得到饮用水。

为了防止鞋子潮湿,士兵们必须使用雪鞋和越野滑雪板行走。

在这样的天气让武器保持干燥也是一件困难的事。还要学习如何放置枪支,才能避免枪陷到雪里。

山地战训练中心指挥官 Kevin Hutchison上校:“训练是让士兵做好准备,在世界上最苛刻的环境中战斗。”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