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军中老虎房峰辉被判无期 李锐女儿拒出席官方丧礼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三,前中共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被判无期徒刑,公告称他涉嫌买官卖官、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显示,房峰辉在广州军区任职期间,广州军区总医院涉嫌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大纪元时报

中共自由派元老李锐生前一再表示,去世后遗体“不盖党旗,不进八宝山,不开追悼会”,但中共周三仍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为其办葬礼,遗体盖党旗。李锐女儿拒绝出席,很多异议人士被禁止出席,中共高层则集体缺席。

自由时报

蔡英文20日接见欧洲议会议员团,欧洲议会友台小组主席朗根面呈由155位跨党团议员联署的“促进台海和平与稳定声明”。声明吁中共避免在台海进一步采取军事行动,重申坚定支持台湾参与国际组织及活动。

美国之音

大陆非洲猪瘟疫情继续蔓延。继18日发布广西疫情后,中共当局20日又发布山东济南出现疫情。同时,19日首次证实与中国相邻的越南发现非洲猪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