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出席答问大会 议员批大湾区计划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星期三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多位民主派议员斥责提出修定《逃犯条例》,以及力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是出卖港人,损害一国两制

“议会阵线”的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趁特首林郑月娥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抗议政府提出修订逃犯条例。在质询时,不少议员针对修定《逃犯条例》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质问林郑。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打开了区隔中港两地司法制度的后门。吴三桂便为了陈圆圆,你又为了什么要做“一国两制”的吴三桂?不单只开了后门破坏“两制”,还要把香港人绑上战车。他日北京不顺眼哪个香港人,便绑谁上去坐牢;打贸易战时便要香港“交人”,好像内地那样,最近便拘留了在内地营商的加拿大商人。”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包括北区、屯门、天水围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水深火热,每天在想如何找床照顾病人的时候,这个大湾区计划是怎样?鼓励香港医生在不够医生的情况下去大陆执业,还要继续令多些服务,包括非急重病人跨境陆路转送直接入公立医院。”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