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险保费各地差异大 纽约市全美第五高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今年纽约市居民的汽车保险费用高居全美第五,其中布鲁克林布朗士的部分地区保费最高。

根据美国汽车保险分析网站Zebra的一项调查报告,美国2019年年平均车险保费达到1470美元。

各大城市的比较中,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高居榜首,年平均保费达到5464美元,纽约市以2814美元名列第五,高于费城(2520美元)、洛杉矶(2510美元)等城市。

而在纽约市568个地区的比较中,布鲁克林布朗士的部分地区保费更高,其中布鲁克林邮区号码为11233的地区保费最高,达到4075美元。长岛和纽约上州等地区,离纽约市越远,保费相对越低。

报告指出,随着失业率降低、油价下降等因素,开车的人数也随之增加,是造成保费增加的原因。另外,除了行车安全之外,年龄、婚姻状况、教育程度、职业和是否拥有房产等因素,也能决定保费的高低。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