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联邦拨款 史丹顿岛将建5英里防洪海堤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在桑迪飓风中,纽约市受灾最严重的史丹顿岛,将建造5.3英里的防洪墙。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州长库默,宣布这一消息,并表示已获得联邦拨款。

纽约市史丹顿岛四面环水,在2012年的桑迪飓风中,受到重创,造成15人丧生,其中最小的只有两岁。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2017年宣布要修建防洪海堤,加强史丹顿岛的抗灾设施。

周二,库默和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已确定获得联邦4亿美元的拨款,加上纽约州的1.5亿美元和纽约市的6500万美元的资金,总共可有6.15亿美元,在史丹顿岛东海岸修建长达5.3英里的防洪海堤,同时也修建可供行人漫步的长廊。

这个工程将由美国陆军工程部完成。防洪海堤可有效防范洪水入侵,50年内,可减少洪水损失达30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