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间谍真多 洛民运人士向FBI递交请愿书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近日海外民运维权人士发起“全球反红魔”活动。2月19日,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等四个团体也向洛杉矶联邦调查局(FBI)办公室递交了请愿书,揭露中共间谍在洛杉矶的渗透活动,来看报导。

他们打出“正义审判孟晚舟,肃清中共间谍;关注中国人权,保卫自由美国,维护洛杉矶安宁”的口号,希望FBI加大对中共特务、间谍的调查遣返力度,把这些人赶出美国。

原中国海军司令部中校军官 姚诚:“中共就是通过一些同乡会、总领馆,通过花钱雇人举着五星红旗上街,穿着红衣服,宣传共产党的那套理论。”

民运人士表示,中共经常采取威胁的手段,以达到它们的邪恶目地。

洛杉矶民运人士 郑存柱:“前一段时间我们邀请教练教我们打靶、使用枪支的使用安全,依美国的法律。结果第二天就有人警告他:你参加这些活动照片都被拍了,交给中国政府,你回家就会怎么怎么样,吓得他立马跟我们联系,以后再也不敢跟我们联系了。”

他说,由此看到共产党在海外的活动日益猖獗。

洛杉矶民运人士 郑存柱:“已经威胁到美国的言论自由和美国民主这样的社会,我们华人生活在享受美国的自由民主,但是共产党不但在国内控制言论自由,抓捕异议人士,还日益把魔掌伸到美国华人社区里面,进行收集情报进行威胁。”

移民美国三十几年的“民主阵线”南加支部总监富军表示,中共就是用经济的办法破坏海外的民主。

“民主阵线”南加支部总监 富军:“这次是唤醒全体华人华侨、海外五千万同胞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不但自己改善自己的生活,还要认清中共专制统治对家人的危害,对世界民主进步力量的危害。”

曾是中国海军司令部中校军官的姚诚,在帮助中共军方窃取俄罗斯军事情报后,被中共“卸磨杀驴”,以莫须有的“间谍罪”判刑七年,他表示这是中共惯用的伎俩。

原中国海军司令部中校军官 姚诚:“做情报这些人,一旦他们(中共)认为他们要维护他们的统治的时候,你们都是替罪羊,不惜一切代价的把你们牺牲掉都在所不惜的,你看看历史上为中共做情报的,没有一个好下场。”

当天的反红魔活动是全球性行动,包括纽约、华盛顿、拉斯维加斯、加拿大等地也有华人响应。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