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吐露后母心声:很心疼“小苹果”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与歌手汪峰2015年结婚后,育有三岁的女儿“醒醒”,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汪曼熙(小苹果)也视如己出。她近日参加湖南卫视《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录制时吐露后母心声:“(从)骨子里心疼‘小苹果’。”

章子怡汪峰近期参加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在最新的第一期节目中,为人妻、为人母的五人妻子团聚在一起聊天,话题都聚焦在丈夫和孩子身上。说话间,谢娜忍不住夸讃章子怡“非常厉害,与大女儿的感情非常好”。

提及汪峰与前妻生的女儿“小苹果”,章子怡忍不住吐露心声。她表示,“小苹果”从来没排斥过她,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叫她“妈妈”。她说,“我很心疼小苹果,(从)骨子里心疼小苹果。”

而回忆当时“小苹果”还是小小一个人儿,如今比她都还要高了,章子怡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幸福。

在棚内看直播的汪峰也证实,第一次要带“小苹果”与章子怡见面时,他曾向女儿说明要见什么人,并跟女儿说:“有任何你觉得心里觉得别扭的,你都告诉我,没有问题。”

章子怡一家四口温馨合照。(稀土部队的微博)

结果,当时“小苹果”回应说:“不会有。”而首次见面,“小苹果”直接喊章子怡“妈妈”。

对于太太与他前妻的女儿相处融洽,汪峰将这一切都归功于章子怡:“她在很多方面让女儿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这一点是完全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但又是女儿最需要的!”

事实上,章子怡2017年在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中担任评委时,曾针对选手有关亲情的表演有感而发:“我的大女儿,她不是我亲生的,她缺失很多母亲的爱。但是我很幸福,因为我有缘认识了她,有缘成为她的母亲,我要把我所有的爱,也许会胜于我亲生的女儿,我都愿意给她。”

汪峰此次不禁感叹:“我从熙熙(小苹果)身上发生的事情,明白了一个道理,有的时候陪伴比血缘还要重要。”

汪峰还透露,不满14岁的“小苹果”身高已超过170公分,如今出外旅行,章子怡都让女儿陪着,两人相处得特别好,“母女俩的背影看起来就像两个小女孩”,十分幸福。网友纷纷表示,章子怡与继女的好感情令人感佩。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