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畏惧压力隐藏观点 才女模特舍事业挺川普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美国纽约才貌双全的模特伊丽莎白•皮普科(Elizabeth Pipko)日前表示,支持川普使她承受着巨大的职业压力,但现在是该公开表明她是川普支持者的时候了。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2月20日报导,皮普科告诉该媒体,支持川普让她感受到来自时尚界的巨大压力,她过去不得不隐藏自己真实的观点,以避免与业内人士发生冲突、甚至失去工作。

皮普科上月底在接受《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采访时表示,她不想再沉默了,而要公开宣称她支持川普。她还披露,她是川普的早期支持者,并于2016年被聘为川普选战的全国志愿者服务协调员,在川普大厦从事全职工作。

皮普科现年23岁,是《美信》(Maxim)杂志的模特,还与《时尚先生》(Esquire)等杂志合作。不过,皮普科并非漂亮“花瓶”,她就读于哈佛大学,主修数学;也是一名作家,年仅17岁便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她还是一名前花样滑冰运动员,代表美国参加了2018年冬季奥运会。

皮普科可谓兼具美貌与智慧,且堪称“文武双全”。香港东网2015年即评述,当时年仅20岁的她在业界完美到无人可比,“肯定可以成为超模”。

2016年川普竞选时,皮普科只是其“秘密支持者”。由于担心在自由派占主导的时尚界和好莱坞,支持川普可能会遭到排斥,所以她此前没有公开自己为川普选战工作的经历。

皮普科现在已不再隐瞒她对川普的支持,并且表示,人们应该学会更宽容地对待他人的意见。

上个月,她还公开批评自由派媒体对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报导不公。

皮普科表示,“我觉得是该展现出我作为一名川普支持者、一名美国人而感到多么自豪的时候了”。

她还表示,她敢打赌,还有其他人正试图找到力量像她这样做。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