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德媒:市场竞争与对抗中国 孰轻孰重?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今日点击】(3395-1)德媒:市场竞争与对抗中国 孰轻孰重?: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出了个故事,这个中共境内,大概人民日报登了篇文章说,那是纽西兰的前副总理,对不起,纽西兰的前总理,写的文章是赞扬中共政权的。具体文章我没看,因为是有这么个故事,然后害得这位纽西兰的前总理的声明,我从来没写过这种文章,从来没写过这种文章。这是个很出丑很滑稽的事情,我个人觉得很出丑很滑稽的事情。这个做法前后这个故事呢,它跟加拿大的大使,加拿大驻中国大使,出现了代理人式的行为;瑞典驻中国大使出现了,替中共的政权恐吓一个女孩子。瑞典这个大使做的事情就做成这样了,这是事实。

而英国的最高的情报官员,曾经的最高情报官员,他大概在那个位置做了三年到四年,是英国首相的最高的安全顾问,那个位置相当厉害。而那个人也满有趣的,那个人根本在国际社会上,他屡屡在金融时报上写文章,力挺华为、力挺中共。可是他的背景,当初在15年前上台的时候的背景呢,说他是会讲鬼话。英国的每日电讯报这么讲,说他只会讲鬼话,鬼话它是在英文里大概一语双关,就是他会讲那些间谍的语言。会讲鬼话,但他是个政客,是个政客,而且他会讲国语,会讲普通话。

就这个人现在,从去年开始鼎力鼎力的去支持华为,而他在英国崭露头角,崭露头角出现相当有水平的,被人们瞩目的时候。因为他之前是个老师,牛津大学的,1965年出生的。在他崭露头角的时候,也是华为进入,孟晚舟带着华为进入英国的时候

。在2017年突然退出,退出英国政坛跟情报界,但他不是做情报的,不是学间谍的,

他是个政客。就跟加拿大驻中国的大使一样,他不是外交专业的,他是个政客,一样一样的。政客那是什么东西啊,那可是个东西啊。

所以当时我个人在,现在围绕着英国突然说出来,叫有条件可以控制华为产品包括5G,所以应该没有问题。这个东西出来就是这个英国人,他曾经主管的,也就是说,现在这个拿出这个部门的一些人,是他的下属。而这个英国人,现在是哈佛大学的资深专家,已经转学术了,他不参与政治了,却拚命的力挺华为。这个英国人在提出了这个问题之后,就是说所谓的华为的危机,华为的影响,可以在有条件下控制的情况下,第2天德国就传出来说针对华为5G,是否完全拒绝,我们没有做定论,它就往后退步了。

而纽西兰也传出来说,对完全禁止华为,政府还没有最终的决定,其实纽西兰早做决定了。在这样的消息出来,既包括媒体的骗子,海外媒体的骗子,也包括吃了共产党饭的那些代理人,白的黑的杂色的花的,什么色都有,我指人,什么色都有。那也就讲说围绕着华为这件事情,这是在习近平的眼睛里,是置中共于死地的,完全崩溃的,所以才会出现今天的场面。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语媒体,面对华为的设备的风险,到底是市场竞争呢还是对抗中共政权?你看,就是很有趣的这种讨论,德国政府到底是否有权来决定是否弃用,对中国影响的威胁,原则到底是什么。你看,德国政府的决定是出于国家安全的角度,那商业是商业是两回事情,这是两个概念。为什么媒体敢这么讨论呢对吧,所以我觉得就那句话了,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而同样在很多人眼睛里,华为是个热门的话题,作为媒体来讲,一定要触及华为的问题,那个体者对华为的怎么看法,那有着他自己的选项。

应该由议会来决定华为的问题,这是德国的基尔新闻报,5G关系到安全,重大安全利益,因此不应该由德国政府拍板。那它这个说法就是另外一个概念,议会,议会的议员是国民选出来的,所以议会的决定代表着德国国民的决定,这是你可以这么讲。大家谈5G,好像关心网速快一点、功能多一点,现在不是,即将开始的5G频谱的拍卖,不仅关系到经济、科技,更关系到划时代的安全政策变革。

好莱坞在2003年有个电影叫I,ROBOT,I,ROBOT大概是,我英文大家就听得乐,如果中文大陆讲的,大陆的说就是,我是一个机器人。它讲的事情的发生2035年,这个影片是2003年拍的,我昨天无意中在电视里看到这个片,真真切切的华为的写照。如果机器人,智能化的智能人,杀了人,杀了真的人,那叫工业事故,那个电影里就这么说的,工业事故。但正是这种情况下,当它的机器人里面,组合成一定规模之后,它的中心大脑自己产生了运作,自己产生的运作,摆脱了人的控制,在它们眼睛里出现了思考,还看到了人的堕落,真的人的堕落、道德的沦丧、社会的不公,那它中心的大脑自己启动,杀掉人类,那个电影就这么演的。

所以你谈不上世界末日,你也谈不上机器人的这个如何,那是电影拍的,但它真正反映了今天华为。现在的华为就力争达到那种水平,只要透过5G连上就行了,再有一定的组合之下。如果人可以被改变基因,然后再注入类似智能化产品本身,对他的控制,说个例子,在这儿弄一个晶元去控制他的大脑。当去改变基因的人,被改变基因的人同时输入一个晶元,来控制这个生命的话,你说他是人,你说还是他的机器人。德国联邦情报局的前局长辛德勒警告,如果华为参与新一代的电信移动建设,长远说有能力让德国通信网路瘫痪。你看,这将意味着整个德国基础设施,乃至整个德国会瘫痪,前所未有的巨大危险,你看。

没人知道中共当局有什么具体计划,没人知道他们要在这个问题上走多远,而它的权力政治甚至大国野心在增长,这是所有人都看到的。如果将拍卖权权力交给中共当局的话,等于把自家的钥匙交给了陌生人,同时怀有糢糊的希望,认为陌生人只会在主人不在家时,去帮忙浇浇花,那个电影就这么说的,那个电影完全就这么说的。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其实中共会很快崩溃的,而它这是一个崩溃的过程,它的强悍的过程、表面化的过程、毫无顾忌的过程,完全走向非人正常人类的过程,就是它崩溃的这个,它要走到那儿才能死。

而这个过程是真正的人回归自己的过程,回归人的生命尊严的过程。现在我不知道朋友们能不能意识到,就像我说的话,今天任正非亲自出马,胡话连篇,但说得掷地有声。他的文化叫什么?狼文化。任正非推行狼文化,他娶个小老婆比她女儿小十几岁。你今天看我节目的,一个女人算一个女人,你想想,什么样的男人娶一个小老婆,比他大女儿小十几岁,照全家福,那真的是狼。还道德约束咧,约束个大头鬼耶,什么叫道德都不知道,我咬死你再说啊,这是爷儿们。实际这个东西,生命的内在的属性,才是真正在世间中显现出来的根本。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