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难挡神韵热 费城主流感叹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2月20号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丽安剧院进行了第12场演出。当日正赶上暴风雪来袭无法开车,很多观众乘坐火车等公交系统前来一睹神韵的风彩。

纪录片制作人 Marlin Bert:“演出非常精彩,很喜欢神韵的色彩。演员的表演显得轻松自如,其实难度很大,然而,他们却可轻松飞来飞去,我非常喜欢。他们做的高难度动作超乎想像。而且动作精准,所有人动作整齐划一,有时20人,唰一下,动作非常整齐,仿佛来自另一世界。”

马瑞林·波特(Marlin Bert)是纪录片制作人,也是职业画家。他为神韵的色彩着迷,并赞叹动态天幕的神奇效果。

纪录片制作人 Marlin Bert:“神韵的色彩真是太棒了,色彩运用超越顶级,我在色彩选择上比较保守,但是神韵的色彩非常棒。我还喜欢神韵动态天幕的运用,时间点掌握的很好,就看到,呼一下飞走了,呼一下又飞回来了。真是精彩绝伦。”

神韵用艺术形式展现中华文化和其深邃精神内涵,令观众大开眼界,获益匪浅。虽然赶上恶劣天气,很多观众表示不虚此行,非常值得。

大学教授 Allison Obrien:“我很喜欢,演出精彩至极,服饰很美,表演水准一流,很棒,值得冒着暴风雪来看。”

公司董事长 Jeff Turi:“我非常喜欢,编舞和舞蹈节目令人惊叹,还有美丽的服饰。神韵展现中华历史与文化,以音乐、舞蹈还有服饰,这些艺术形式呈现,真的太棒了。”

大学教授 Allison Obrien:“有一点令我非常触动,就是跨越不同文化的传统理念,人要回归天堂,人在世上要不断完善自己来实现。”

新唐人记者诗文、陈观慧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