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各地华人请愿 促FBI驱逐中共势力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2月19号,美国各地华人社区分别举办向美国联邦调查局递交请愿书活动,他们诉求美国政府应加强调查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和对美国华人社区的威胁,并将中共势力驱逐出美国。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社会民主党、民主中国阵线等组织成员,他们19号联合到洛杉矶联邦调查局(FBI)办公室,递交请愿书。他们希望美国政府可以“正义审判孟晚舟,肃清中共间谍;关注中国人权,保卫自由美国,维护洛杉矶安宁”。

同一时间,美国各地华人也在当地举动请愿活动。

洛杉矶律师郑存柱:“拉斯维加斯、纽约、华盛顿这些城市同时在举办,共同的主题就是向美国政府请愿,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制止中共在海外的渗透,然后调查那些共产党的特务。”

这次活动的目地,主要是要求FBI对中共渗透、窃取情报、干扰美国社会这些事情加强调查。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负责人姚诚:“我们只是向FBI提供一些信息,具体他是不是中共的间谍,等FBI审查之后才知道。我们没有什么执法权,我们只是配合美国政府FBI对于中共这些(疑似)间谍进行调查。”

郑存柱:“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地,就是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加大力度,把那些共产党的间谍识别出来,早日遣返回中国。”

主办方表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件,例如孟晚舟事件,法拉盛红旗飘扬事件。他们在洛杉矶的异议人士,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威胁和干扰。

郑存柱:“因为近期在美国华人社区里面,特别像纽约法拉盛,红旗飘扬,就是中共会利用同乡会,利用一些经济方面的好处,或者是通过威胁的手段,要求海外华人继续爱党,热爱中共。然后在海外威胁和恐吓了一些反对专制要求民主的人士。这已经非常猖獗了,已经肆无忌惮了。”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负责人姚诚接受记者采访,他说中共的势力黑手已经伸入美国,对海外华人和流亡海外的政治异议人士的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姚诚:“中共这段时间,是一直加强对我们的控制,对我们家人的骚扰,对我们大陆家人的骚扰,对我们在美国生活工作的干扰。比如说,我们这个老板他现在就被取消了职务,他们生意就没法做。我们还有一位袁先生,他的工作成果资料就被窃取了,然后送给了中共。这是一种窃取经济情报的很典型的事例。”

主办方表示,中共不只煽动在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他们在美国各大学建立中国留学生共产党支部的新闻也时有所见。2019年的中国新年,纽约法拉盛事件与加拿大大学中国留学生捣乱维族人演讲事件,就是中共在海外散布意识形态,和造成社会不安的最好证据。

郑存柱:“ 对那些同乡会、爱国的侨领,拿着美国的福利,享受美国的言论自由这样的和平和宪政民主社会,这些中共的外围组织,或者被他们甘心做走狗的,或者被收买的,在海外的势力越来越强大。”

姚诚:“最近在西方世界的围攻之下,他们迫不及待的要向全世界,特别是在西方世界,宣传他们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念,他们就花钱雇用那些大妈、什么社团,侨团在中领馆的花钱雇用下,到处打着五星红旗。”

去年11月,美国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发表的名为“中国影响与美国利益,提高建设性警惕”的报告中,警告中共全面渗透和操弄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总长230页长的报告中,用了32页来介绍中共对海外侨界的控制。

报告指出,中共政府通过在华裔社区渗透中共政治理念,恐破坏美国民主程序。中共政府通过诱导及鼓励的方式让海外华人为它的利益服务,在美华人应该了解这一新形态的本质,美国政府也应采取必要措施查处这类妨碍自由的威胁活动。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