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特权停车牌遭滥用 纽约市长专项打击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在中国城召开记者会,关注社区的政府停车牌滥用、私用和转交他人使用等等问题。并使用新技术打击停车牌滥用。

在2018年纽约市一共分发了大约125,000个停车牌。这个数字不包括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车牌。这些车牌的滥用是造成城市拥堵的组成部分。同时私用政府停车牌也会降低政府在社区的公信力 。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让人们很疯狂,当他们看到城市雇员违反公众信任,在违反使用停车牌照和制作假停车牌等等。”

市长白思豪计划通过新技术,将停车牌数字画,但在技术彻底通过之前,会先将二维码贴在玻璃上,这样巡逻警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车主信息和政府许可的停车或巡逻区域,如果超出这些区域就要付咪表停车,或者被贴停车罚单。纽约计划在2021年完成所有的停车牌照数字画。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将会换成全数字画系统,用车牌付款系统,将会保证我们的巡街警察,知道这些人属于不属于这个停车位。”

同时市长还大力增加惩罚力度,将滥用牌照的罚款从50美金上升到250。同时如果私用超过三次,将会没收停车牌照。这一规定将会在今年春季实施。

市议员陈倩雯感谢市长和社区站在一起,打击这些滥用职权的政府员工

市议员 陈倩雯:“感谢市长今天和我们一起,公布一个有力的消息,没有人可以在法律之上。”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