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兰花展 首以《疯狂亚洲富豪》演员命名兰花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今年纽约植物园,迎来了第17届兰花展,下面随宇亭一起去欣赏,千姿百态的兰花。

今年的纽约植物园兰花展,主题为新加坡,与新加坡植物园(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以及当地的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合作,带来跨越国度的体验。

此次的展览花费2周半的时间打造,带来新加坡植物园中国际兰花园(National Orchid Garden)内知名的梦幻兰花拱门,以及滨海湾花园著名的超级树(Supertrees)。

纽约植物园温室园馆长 Marc Hachadourian:“新加坡有悠久的热带园艺和兰花生长历史,在新加坡的滨海湾花园,最有名的标志之一,名为超级树,沙漏形的结构,可以有很多层楼高。来参观的人就如同到了滨海湾花园,欣赏我们的兰花。”

在今年的展览中,将一款兰花,命名为出演过电影《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中韩裔混血明星奥卡菲娜(Awkwafina)。这是纽约植物园,首次以公共人物命名兰花,

纽约植物园温室园馆长 Marc Hachadourian:“我们认为以她的名字命名是很好的主意。我们选择了一株美丽的紫红色万代兰(Vanda),能体现出她精力充沛以及丰富多彩的个性。”

姿态万千,清香高雅,兰花在中华文化中,有花中君子的美誉。在纽约植物园的兰花展中,可以一次观赏到3000~5000株形态优美的兰花。

纽约植物园温室园馆长 Marc Hachadourian:“我们有成百种兰花品种,在这边的很多是杂交兰花,展览另一边的为原生兰花。使用的兰花品种繁多,来自植物园的广泛收藏。收藏了超过7000个不同品种的兰花。”

今年的纽约植物园兰花展,将从2月23日开展,持续到4月28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日期:2019年2月23日—4月28日
地点: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地址: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59
官网: www.nybg.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