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优雅 非同寻常 神韵感染凤凰城精英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三(2月20日)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两场演出持续火爆,主办方加座再次爆满。斯图尔特(David Stewart)夫妇,拥有一家矿石开采公司,观看了周三下午的演出后,内心感到无比的喜悦,他们表示演出非同寻常,并被散发出的能量所感染。

矿石开采公司业主 David Stewart:“神韵非同寻常,演出非凡。鼓舞人心、专业、真正的令人精神振奋、完美无暇。”

矿石开采公司业主 Linda Stewart:“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非常喜爱所有美丽的舞蹈,如此的专业。一切都那么的美。”

大卫·斯图尔(David Stewart)先生,在亚利桑那北部拥有一家矿石开采公司。在网上寻找非同寻常的事物时,无意间看到神韵的广告,便与太太一同来看演出。

矿石开采公司业主 David Stewart:“我喜欢整个演出中精神内涵主题,给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我也熟悉过去和现今在中国发生的事。他们有勇气说出来并表达出来。神韵真是太神奇了。艺术家们天赋异秉并优美地演出。音乐也非常的出色。真是令人陶醉,包罗万象的体验。”

“单是来见证神韵就会给予你更多的希望。我们确实生活在一个艰难的世界,被很多东西环绕,但所有一切都是以善为基点,我觉得善也在所有人心中。”

斯图尔先生表示,神韵是一场美丽的艺术飨宴。演员们散发出的强大的能量感染着夫妇俩。

矿石开采公司业主 Linda Stewart:“演出是如此的专业,散发出青春活力。我因此想站起来并让举止更优雅。我非常的敬佩他们。”

矿石开采公司业主 David Stewart:“我更加的感激中国文化和蒙古文化,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高兴。最近我一直在研究蒙古文化,我很惊讶的发现蒙古文化也是神韵的一个主题,我很喜爱蒙古舞。”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