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西澳喜剧演员赞神韵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2月20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出生于西澳的知名喜剧演员玛利亚·赫尔曼(Maria Herman),盛赞神韵演出超乎想像。

喜剧演员 Maria Herman:“演出展现了一段历史旅程,通过音乐与舞蹈、以及其中超乎想像的因素。我还想说,好像看了一场真人电影。故事中的角色时而进入天幕,时而从天幕中出来,动画天幕与现场演出融为一体,令人惊喜。一种全新的演出形式,背景一直都是动态的,舞台表演与背景天幕巧妙结合太棒了。我从没看到过,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出生于西澳的玛利亚·赫尔曼是一位喜剧演员,在爱丁堡、阿姆斯特丹等艺术节上多次获奖。她有着二十年主持人经历,曾主持电台早间节目长达十年。

喜剧演员 Maria Herman:“超乎想像!极其美好。我感觉就像一切都那么合味口。她的色彩、音乐和活力,感觉进入另外的时空,杰出超凡,真的非常喜爱。”

赫尔曼还表示,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令人耳目一新,触及心灵深处。

喜剧演员 Maria Herman:“我完全被神韵音乐吸引住了,我能想像,神韵音乐吸引住了很多人,慰藉心灵。”

喜剧演员 Maria Herman:“我想说,神韵音乐唤醒我,给予我更多抚慰。”

喜剧演员 Maria Herman:“绝非刺耳的那种。真的触及我的心灵,太喜欢了。”

她还对演出中的水袖舞情有独钟。

喜剧演员 Maria Herman:“我从来没有见过,神韵演出中的水袖舞。这对我来说完全是新颖的,好喜爱,很壮丽。”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