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慈悲关爱 德国观众盛赞珍惜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2019年2月1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多特蒙德剧院的第三场演出爆满落幕,场内观众长时间热烈鼓掌不愿离去,依然沉浸在天国美好圣景和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之旅中。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IT行业经理 Walter Woyde:“观看时我非常激动。无论表演还是音乐都卓越杰出,了不起的乐团。动作协调同步,全部都契合到点上,无与伦比。”

Woyde先生看到神韵呈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及传统价值观对现代社会的重要。

IT行业经理 Walter Woyde:“同情,慈悲,关爱,所有这些是让人们遵循的普世价值。”

商业咨询师 Natalie Ries:“这是一场优秀的演出!表演(富于)情感,场内可以听到很多掌声。这真是一个很棒的夜晚!”

Ries喜欢舞蹈,自己也跳舞。演出的入场券是她得到的一份生日礼物。

商业咨询师 Natalie Ries:“演出丰富多彩,舞台天幕背景一直在变化,技术与(舞蹈)配合得非常好。”

建筑行业项目策展人 Melanie Sauerbier:“我对中国了解不多,但演出让我认识了中华文化。还有动态天幕上的风景非常美。”

商业咨询师 Natalie Ries:“我觉得(神韵舞蹈)是无法被超越的,因为每一个动作,每一步都是完美的。对我而言,就是纯粹的完美!”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多特蒙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