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近况曝光:转天津监狱 整个人暴瘦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在监狱服刑的近况曝光。2月22日,网曝宋喆现已转到天津某监狱,整个人暴瘦,精神状态不佳。有网友嘲讽,“历史终于反转,西门庆让武大郎给整了。”

宋喆被认为与大陆演员王宝强的前妻马蓉有染。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称,因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关系,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当时表示,马蓉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宋喆也存在隐藏、转移王宝强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随后,王宝强以职务侵占罪将宋喆告上法庭。2017年9月13日晚,北京朝阳警方通报,宋喆等人于9月12日,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抓。

据陆媒报导,宋喆被抓后,马蓉曾亲自联系过王宝强,求其放宋喆一马。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宋喆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宋喆表示不上诉。

根据法院通报,宋喆于2014年至2016年在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单独或伙同被告人修雨乐,侵占王宝强工作室演出、广告代言等业务款共计人民币232.5万元。

2018年6月22日,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终审判决,审判二人离婚。

此次,宋喆在监狱的近况曝光,引来众多网友嘲讽。有网友戏称,“历史终于反转,西门庆让武大郎给整了。”

还有网友称,“咋地,还想在里面吃香的喝辣的养胖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