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诛连祸及家人?“江苏小哥”惊爆妈妈被抓(视频)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被网友昵称为“江苏小哥”的中国刘姓青年因经常在美国的影片分享网站上发表批评中共政治的视频而受到大批网友追捧。自从他在视频中谈论台湾决不能被中共政权统一后,他在中国大陆的家人亲友遭到了中共国安部人员的威胁恐吓。日前刘发视频爆出自己妈妈疑似已遭中共国安抓捕,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江苏小哥刘大圣去年大学毕业后到美国旅游期间,经常以“Vlog心声”的网名在YouTube个人频道上发表批评中共政治的谈话视频,盛赞台湾民主。

去年10月他在视频中公开批评中共国家体制,并讨论台湾人不愿意被中共政权“统一”的原因。此后他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并被台湾媒体报道,一下影响力爆炸,短短几天点击就超过28万。但同时他的谈话视频也招来了中共五毛的谩骂和中共警方的恐吓。为逼他噤声,中共警察开始向他在中国的家人、亲友甚至同学都施加压力。

本周四(2月21日)刘大圣在新发表的影片中表示,自己的妈妈4天前被中共国安局抓去问话后就一直音讯全无,令他十分担心。他在视频中公开了自己和妈妈最后的讯息对话,表示自己很担心妈妈已经被中共国安局“控制了”。

刘对着视频展示了他妈妈最后传给他的讯息:“你又发了什么东西,苏州市国家安全局打电话过来要我过去,说在电话里不方便,我一个妇道人家非常害怕,不要再说了。”

此后,他连日向母亲发短讯询问“他们问了你什么,马上告诉我”、“妈妈,在吗?”、“你现在安全吗?”、“收到请回话。”、“快回复我!”却一直得不到母亲的回应。

刘大圣表示,他哥哥2月15日也来到美国,17日他母亲就被国安带走问话,从此便中断了与他的联系。

刘表示,国安局是中国最大的情报机关,并不是一般的公安局。19日他向爸爸询问母亲的消息时,发现爸爸的语气十分急促,显得十分紧张。当他问“什么时候能跟你们聊一聊?”他的爸爸立即紧张地回答说:“现在什么都不要聊”!

就在刘大圣为母亲的突然失联而直播视频呼吁公众关注的时候,他突然接到自己父亲的视讯来电。刘父表示他的母亲在老家,“很安全”。但面对刘大圣追问母亲的情况并要求与母亲通话时,刘父却一直言词闪烁,表情慌张,多次重复“不能跟你多聊” 、“什么都不能说”,也不愿让刘大圣和他母亲视讯,匆忙讲了几句话要求儿子“别再发什么东西”后,刘父就赶快结束了谈话。

刘大圣认为父亲的表现很反常,不合乎情理,因此他断言“我妈肯定是不安全的。”

就在21日这天,刘大圣发现母亲退出了微信家庭群组。刘表示,63年出生的母亲不会微信操作,只会发信息,不可能自己操作退群。他说:中国(中共)外长王毅曾说“中国有人权”,“这就是中国的人权吗?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妈在哪里” !

刘大圣的这段视频截至目前已获得5万多次浏览,近3500条留言评论,其中多数是繁体字的台湾网友留言。

有网友表示,“好恐怖,共产党真的什么事都做的出来”、 “抓你妈干什么?共产党都干这种绑架逼迫的事情,真的是流氓”。

还有网友表示,“感觉白色恐怖,要跟这个国家统一真让人害怕”、“在共产党放弃专制,迈向民主自由之前,两岸人民都不可以支持统一”。

网友秋小婕评论说:“黑社会都知道祸不及家人。共匪连起码的江湖道义都不讲。”

逆天行提醒道:“看你父亲说的话,我感觉你父亲是不是也被控制了,好像有人强迫他不能随便说话,有大盖帽在旁边?兄弟,下一步可能就是骗你回家了,然后逮捕你。”

D-S-L L评论道:“当年众多天安门母亲的悲惨遭遇让我们记忆犹新,现在年轻人都看到了恶毒国的面目。”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