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节目主持人:神韵展示中国世纪的变迁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三晚在凤凰城奥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度爆满。与亲朋好友一同观赏了当晚演出后,凤凰城话谈汽车电台节目主持人弗兰克·莱茨表示,神韵展示的文化艺术,让人们看到中国世纪的变迁。

话谈汽车电台节目主持人Frank Leutz:“这是最顶级的演出。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乐池里神韵乐团与舞台上舞蹈演员之间配合默契同步。我认为主持人也是妙趣横生。”

喜爱艺术的电台汽车节目主持人弗兰克·莱茨,接触过许多知名交响乐团,他认为神韵交响乐团与舞蹈天衣无缝完美的配合,堪称一流。

话谈汽车电台节目主持人Frank Leutz:“二胡演奏令人惊叹,这是我看到的整个节目的亮点,所以那个乐器与整个神韵交响乐团音乐非常非常的悦耳。事实上,我的妻子坐在旁边,‘哦,哇,那里有一个现场乐团?’我说,‘是的,亲爱的,那有一个乐池。’他们演得非常出色,非凡的表演。推荐给神韵巡回演出城市的任何人。”

莱茨表示神韵展现的文化艺术让人们看到中国四季的变迁。

话谈汽车电台节目主持人Frank Leutz:“有时我们有这样的感觉,朝代更迭是一朝灭一朝,但我们并不会关注人们的艺术与文化,但神韵让你身临其境。”

听闻神韵已经有10年,苏梓·王(Susie Wong)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来观赏,演出让她找到自己的根。

话谈汽车电台节目共同主持人Susie Wong:“演出讲述的故事将人类带回正道,让人类能够彼此关爱。我非常欣赏演出中体现的精神内涵。神韵是一场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色彩绚丽,舞蹈和一切讲述了几千年前的故事。真是美啊。我作为中国人,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启发性。”

话谈汽车电台节目主持人Frank Leutz:“演出积极向上,展现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或许我们有所不同,但是我们真的是一个整体,是音乐将大家结合在一起,舞台演出将大家结合在一起,因此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我已是一名粉丝,我会再来观看。”

话谈汽车电台节目共同主持人Susie Wong:“感谢神韵纽约艺术团,真实的将中国传统文化搬上舞台,以优美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我们刚刚庆祝了中国新年,经历过家庭的传统,你这样做是因为你的父母告诉你并教你这样做,现在看到中国文化的来源。就好像看到了我的文化,我家人来源于这种文化。我现在要给家人发短信告诉他们。 我所有的兄弟姐妹,我去看了神韵,你们也应该去看。”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