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数百访民年后第二次“大集访”

2月20号,上海市数百访民在人民公园举行中国新年后的第二次集体大上访,有访民举牌诉说冤情,也有维稳人员在旁边监视。

湖北荆门作家周远志案无律师开庭

湖北荆门作家周远志案,2017年11月被以“组织非法聚集罪”刑事拘留,周家先后聘请三位律师,都被当局剥夺相关权利。2月22号,周远志的妻子发消息说,周案日前突然在无律师的情况下匆忙开庭,周远志在庭上自我辩护,否认检方指控的罪名,并指出自己遭政治打压,被构陷。

四川仁寿县200多民代幼教师上访

四川省仁寿县各乡镇被辞退的200多名原民办、代课和幼儿园教师,2月20号集体到县教育体育局上访,要求当局就教师们1月24号上访时提出的七个问题做出答复。官方派出教体局、社保局和医保局等部门的人员参与答复,但都答非所问,最后双方不欢而散。

西安颐源观澜天下购房户省政府上访

2月22号,陕西西安颐源观澜天下小区的购房户,第四次集体前往陕西省政府上访,要求省政府出面制止开发商逾期不交房、违约加价,并责令开发商尽快交付住房,赔偿购房户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