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伪造遇袭案男星还喊“无辜” 秘鲁厄瓜多尔7.5级地震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好莱坞黑人影星史莫利特周四承认自编自演了袭击案,为的是推动自己的演员生涯。当天下午他被以10万美元保释。当晚,他向电视连续剧《帝国》的剧组道歉,但仍对剧组坚称自己无辜。连续剧的拍摄仍在进行中,史莫利特的戏份暂停。

周五早,秘鲁和厄瓜多尔发生7.5级深层地震。震中央在厄瓜多尔人口稀少的地区,深度为132公里。目前未传出人员伤亡,也没有引发海啸。10天前,秘鲁渔民曾捕获一条长达5.5公尺的皇带鱼,这种鱼被称为“地震鱼”,预示该地区可能有地震发生。

周五,离英国脱欧还剩36天,爱尔兰外长柯伏尼宣布启动新的立法程序应对英国无协议脱欧。他同时表示,希望欧盟和英国在脱欧期限到来之前成功达成协议,避免无协议脱欧。但也强调,不接受英国改变爱尔兰保障条款的要求。

周四,以色列依靠美国SpaceX提供的运载火箭,将自己的“创世纪”号月球探测器发射升空,这是史上第一次由私人公司资助的登月计划。预计该探测器将于4月11日登陆月球,如果成功,以色列将成为全球第四个将探测器登陆月球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