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卡夫亨氏市值骤降股神“失算” 维珍银河首次载乘客试飞太空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周五,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公司在一天内亏损超过40亿美元,因其品牌响亮的卡夫亨氏食品公司市值骤降。截至22日中午,卡夫亨氏股价下跌28%至34.51美元的低点,该公司市场价值损失约170亿美元。

德国戴姆勒宝马公司2月22日公布一项联合业务,包括充电、停车、按需驾车和租车共享,以期同以租车服务见长的优步租车竞争。他们将投资超过11.3亿美元来扩大合资企业。

英国富商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公司,周五在美国加州首次进行了载乘客上太空的试飞,与最快今年推出太空旅游更近了一步。该公司首席宇航员教练贝斯·摩西(Beth Moses)是第一位试飞乘客,他将给未来太空旅客提供训练。现有超过58国的600多人报名太空旅游,90分钟的单次行程,将要价25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