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3岁女孩代写寒假作业 万元收入被没收(视频)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重庆13岁女孩寒假在网路上收费代写作业,月收入近1万元人民币。近日,因买家退货不成被举报,导致网路账号被封,收入也被母亲全部没收。

据多家媒体报导,近日,家住重庆的刘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闲鱼(大陆网上交易平台)账号被人举报封号。

刘女士查询之后发现,原来是13岁的女儿在寒假期间,用她的闲鱼账号收费帮人写作业,并且收入已接近一万元。

事后,刘女士对媒体表示,因为女儿的字迹太工整,被“买家”的老师发现,事情穿帮。买家要求退货,但女儿不愿意,说自己花了一个下午写的。结果被买家举报,导致闲鱼账号被封号。

刘女士因为此事责备女儿,并没收了她的近万元收入。

但令刘女士哭笑不得的是,女儿对此表示不满,称自己用劳动换取报酬没有错,还说自己一个月的收入比母亲还要多。

刘女士表示,现在的小孩,教育起来真是头疼。

据悉,在闲鱼上的确有很多“代吃薯条”、“画头像”、“代写情书”、“跑腿买盖浇饭”等充满“想像力”的服务。不过闲鱼工作人员表示,不建议提供“代写作业”的服务,而且卖家年龄也必须超过16周岁。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