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在门外》将播 全片在监狱实景拍摄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HBO全新电视电影《自由在门外》(O.G.)将在2月24日上午11点于HBO和HBO HD频道与美国同步首播,当日晚间11点30分再次播出。该剧由杰弗‧瑞莱特(Jeffrey Wright)领衔主演、玛德琳‧萨克勒(Madeleine Sackler )执导,和史蒂芬‧贝尔博(Stephen Belber )担任编剧。

该片在印第安纳州当地监狱进行为时5个星期的拍摄作业。这也是过去罕见的实际监狱取景,同时也是首次有囚犯与狱卒实际参与演出的戏剧作品。

自由在门外》于2018年在翠贝卡影展上首映,同时杰佛‧瑞莱特也赢得了剧情长片类最佳男主角。在片中,钜细靡遗探讨男主角走在重获自由的道路上,面临的阻碍却是一波三折。

剧情描述曾经叱咤监狱的帮派老大路易斯(杰弗‧瑞莱特饰),在他24年的苦牢生涯最后几个星期所发生的故事。路易斯虽然即将出狱,但照料着因集结帮派而入狱的新进囚犯比契(席欧瑟斯‧卡特饰),使他离开前的生活极为混乱,他同时也试图摆脱纠缠着他的犯罪过往,以及面对重返社会的挑战,在他试图拯救比契时,自己的自由之路也跟着充满波折。

而参演该片的其他演员,席欧瑟斯‧卡特(Theothus Carter)和威廉‧费区纳(William Fichtner)也一起共同演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