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突发矿井严重事故 致20死30伤(视频)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日前,内蒙古某矿山发生严重事故,一辆通勤车向井下运送工人时,刹车出现故障,通勤车猛烈撞向通道井壁,导致20人死亡,30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

据陆媒报导,2月23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西乌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向井下运送工人时,刹车系统出现问题,车辆失去控制,撞在辅助斜坡道四车场巷道。

事故发生后,导致15人当场死亡,后有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4人在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另有30人受伤,当中7人重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救治。

据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失事车辆为一辆绿色巴士,车头严重损毁。据悉,事发位置是矿山的一处斜坡道,工人平时乘车从该斜坡道进入矿井内作业。

资料显示,西乌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经营项目包括锌、铅、银、铜、锡采矿、选矿及销售。

据悉,早在2014年,该矿业公司就因安全问题被相关部门罚款。此次严重事故发生后,涉事公司相关人员已被当局控制。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