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长抵三市长 余天找赖清德助阵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三重立委补选越来越热闹,国民党郑世维下午竞选总部成立,找来韩国瑜站台。另一边,民进党余天也请出赖清德北上助阵,上演清流对决韩流的戏码,就连台北市长柯文哲也说,如果余天愿意也可以帮忙站台,不过余天说还要再研究。

前行政院长 赖清德 VS. 民众:“我们为了看你,等三个多小时,我们走很远的路,谢谢。”

婆婆妈妈为了赖清德专程北上,凤梨、大蒜,几乎拿整手,象征“冻蒜”。余天找来赖清德加持,两人合体几乎席卷菜市场,就算对手蓝营郑世维下午找来侯友宜、卢秀燕和韩国瑜三子连线也没在怕。

前行政院长 赖清德 VS. 民进党立委补选参选人 余天:“院长来,老实讲,我们一个院长可以抵三个市长,只有三重市民有办法抵挡。”

上演清流对决韩流戏码,赖清德不敢大意,但余天高人气,就连台北市长柯文哲都难以抵挡,脱口如果余天愿意,可以帮忙站台。

民进党新北市立委补选参选人 余天:“我还没有接触,他(柯文哲)因为要出国了,回国之后再看看。”

前行政院长 赖清德:“白色力量并没有特别推出其他候选人,如果余天有办法得到民进党的支持者,白色力量的支持,以及广大的三重民众的支持的话,对他的选举当然有很大助益。”

面对白色力量加持,赖清德正面看待,不过外界解读赖清德卖力辅选、南北走透透,若是缴出漂亮的补选成绩单,有可能更上一层楼吗?

前行政院长 赖清德:“这个时候去谈总统大选,不谈补选,民进党目前处于劣势,很可能因此而输掉每一场补选,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大家把补选的事情做好,能够赢得胜利,总统大选先不要谈,避免失焦,等3月16号补选完毕之后,要谈总统大选的事情,全党大家再一起来谈。”

避谈2020,赖清德要外界把焦点放在补选,毕竟补选牵动的不只2020,也关系这些政治人物未来动向。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