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顶级 澳国会议员观神韵 意犹未尽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2月2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当地政商界人士。澳洲国会议员彼得·乔治,在观看了演出后意犹未尽,期盼明年再看神韵。

澳洲国会议员Peter Georgiou由衷地赞叹神韵是顶级演出。

澳洲国会议员Peter Georgiou:“今晚我是第一次看神韵,不同凡响。色彩、服装、天幕、舞蹈,不同凡响!音乐、神韵艺术团乐团,今晚太棒了。”

澳洲国会议员Peter Georgiou:“顶级的,绝对是顶级演出。我看过一些演出,但是神韵是最顶级的,制作如此专业,服装、天幕等。真是一场世界级的演出。”

澳洲国会议员Peter Georgiou:“我去过很多剧院,看过不少演出和表演,没有能与神韵的舞蹈音乐相媲美的,宏伟的制作,真高兴我来看了。”

商业会计师Debra Thomson表示,演出大幕一拉开就带给她强烈震撼。

商业会计师Debra Thomson:“演出第一幕的颜色,色彩令人惊喜。”

商业会计师Debra Thomson:“我从未见过演员像那样的飞进飞出,太壮观了。”

商业会计师Debra Thomson:“‘憨痴小和尚’那个节目,看到小和尚最后成为英雄太精彩了,看到这儿我心里好高兴。”

澳洲国会议员Peter Georgiou:“今晚让人留恋,期盼明年的神韵节目。”

商业会计师Debra Thomson:“我推荐神韵,一定要去,真的很棒!”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