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门”事件余波未了 吴秀波已低调复工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中国男演员吴秀波因“出轨门”事件公众形象受损,并被官媒点名批评,其早期录制的影视节目也受到影响。有媒体一度猜测,他很难有东山再起的机会。然而,近日消息称,吴秀波已低调复工,现身片场。

2月21日,有博主爆料,吴秀波已经现身片场,这也是吴秀波在新年之后首次现身片场。

据悉,吴秀波前不久从美国回来。现场照片可见,吴秀波穿着灰色西装,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受到“出轨门”事件影响。

众所周知,吴秀波之前深陷“出轨门”事件。该事件的导火索源于2018年9月24日,女星陈昱霖发朋友圈称,她和大她25岁的吴秀波有7年恋情,期间吴还有小四和小五。她一位女演员的介入患上抑郁症。

该微博还发布了陈昱霖和吴秀波交往细节的长文,控诉自己被无情抛弃,交往期间更曾被吴秀波施暴等。

该事件尚曾平息,陈昱霖的父母1月18日晚在女儿的微博发公开信,说女儿与吴秀波达成协议,吴愿意补偿一笔分手费,陈昱霖到了国外养病。

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让陈昱霖回国,次日陈昱霖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

公开信说,吴秀波早已报案,称受到陈昱霖以曝光隐私为由要挟勒索钱财。陈昱霖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在北京朝阳看守所。

该事件迅速引爆舆论。网路上一边倒的大骂吴秀波翻脸无情。吴的公众形象受到彻底破坏,其早期录制节目和参与的相关活动全部受到牵连。吴秀波并被官方媒体点名批评。

而吴在投资、票房、代言上也均付出了惨重代价。舆论风波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吴秀波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后吴秀波几乎不出门。

面对一波又一波的舆论,吴秀波一直很低调,只有其经纪人,也就是其妻何震亚发表了声明回应事件。

不少网友猜测,吴秀波要停工很久了吧。毕竟大家对劣迹艺人还是非常抵制的,还是要给他很长一段时间来调整。

陆媒当时也报导说,这次“出轨门”事件让吴秀波的个人形象跌到了冰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很难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因此事影响实在太大了,吴本人已经根本无法左右和控制这件事的最终结果。

即使文章和帖子可以花钱删掉,但是要想删掉他在网友们心中恶劣形象,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然而,如今吴秀波很快低调复出,活跃在拍摄现场,而事件的女主角情况不明,一些媒体试图联系她的母亲,但没有得到回复。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吴秀波“诱捕”前女友引爆舆论 妻再爆内幕
相关链接:吴秀波赴美避风头?裹得严实仍被认出

相关文章
评论